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更新0.0

睡不着就来更新一下吧XD

时间很快咯
慢慢的 大家都长大了
大家都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清楚以后要读什么

我嘞?= =
很惨 没药救是真的
到现在还在玩
今天在学校
PUAN TEY跟我说: huiwei, 你还玩不够啊?剩几个月罢了咯。好好读书咯。你不错的。
这句话激动我XD哇哈哈
其实 说真的对于马来文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根本不想学
可是偏偏生在马来西亚TT我也很无奈两下 哈哈哈

刚刚开进来的时候
我偷瞄了很多人的blog
我发现他们每一天都在更新
而我的blog就放着发霉XD

真的很久都没更新了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状况都没记载下来


六月了 即将迈入七月
还剩五个月这样的时间就离校了
或许我会想念那些日子
或许还会有回去学校读书的冲动
或许。。。。

在中学五年以来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看清这世界的现实

从一开始
大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渐渐的开始变生疏了 甚至是仇人
想想当时的自己是几幼稚两下咯


慢慢的 长大了
不在像以前的思想那么幼稚
开始学习包容、关心、珍惜
当失去其中一个你在乎的人
那种说不出的痛 或许真的能让人变坚强和勇敢

人长大了 想的东西自然而然也变得好多好多
开始有了很多烦恼
才慢慢了解大人说的:“当小孩真好”这句话
才觉得做小孩真的很好
笑得多么天真 不懂这世界的残忍和现实
唉 算了 都长大了
认命吧@@



















一个人不管再怎么坚强,
都还是希望有个人能真正的关心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