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活着 好累:D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不断重复问自己
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我很累 很伤 很痛

今天很多人在学校问我ok吗?
我都是笑着说ok 怎么不ok了?
我看开了不是吗?泪也流干了
剩下的只有拼命的对身边的人笑。

现在 我不用谁的安慰 谁的同情
我做我自己 你们过你们的
快不快乐 与我无关。

当我笑时 到底几个人看得出来
我心里的挣扎?

算了 我也不奢望有谁能够了解
活着真的很累 很没意思。


如果信不过我 就算了
不必搞一些小动作来探视我
这样 对我来说真的更伤。

总以为你会是最了解我的人
哪知道 哈哈 一切还是自己想太多
你了解我吗?
还是太过了解才会那么有自信的伤害我?

谢谢你 那么忙
还抽空来伤害我。

也谢谢你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陪着我
我有感动到 真的谢谢
我不会再自以为了。



说好不再流泪 不再伤心
一切都要think positive
可是我自己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说不哭 眼泪却 止不住
毕竟曾拥有你过你一段路。

抱歉
最近我容易发脾气
如果我真的有得罪到的还是什么
我只能说声抱歉。





















不能闭上眼 一闭上眼 全都是那些画面
很累很累 能不能不要在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