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

不好意思哦
那么迟才更新
我去云顶的2天1夜终于结束了


我真的变憔悴了
连妈妈都这样说
我做莫会这样?
我不知道


我不懂怎么了
明明很累
却不像躺下那张床


明明很闲
却不想说话


反常了我


坐在电脑面前
打着字
却不知要打些什么


用笔写出心声
又怕被人看到


写在部落格
怕熟人看到


所以
我还能怎样?


静静就好


明明很烦
却不想说出任何心事


我原本以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原来云顶也没东西写


因为某些原因也让我真的很不开心
回想过去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失败


爱情失败
友情失败
亲情失败
总之就是败败败


所有的从来过
我一定不会选择出生在这个势利眼的世界上


我只想大声的说
能不能给我一个垃圾桶,把不开心的都丢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