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親愛的部落格啊~
真抱歉沒好好照顧你~
讓你多了很多灰塵~
我好多廢話 XD


快1個月沒加了><
大家想我嗎??
哈哈~
幾自戀下= =


我兩個星期沒上網~
也不知道哪裡來了那麼多ang mo lang看我的blog~
都不懂看不看得懂的= =
一直在那邊nice nice nice~
神經接錯~


最近很喜歡唱"老鼠愛大米"這首歌嘞~
不懂什麽原因= =


最近要面臨PMR了~
說不緊張~
是假的~
說不怕~
也是假的~


其實我壓力蠻大的~
姐姐成績那麼好~
弟弟UPSR現在目前好像已經4個A了~
李勝恩全部100= =
夠力~
李家我最笨了啦啦啦啦~~~~~~~><


可是考完PMR的生活~
我比較嚮往啦 XD
啦啦啦~~


祝所有PMR考生~
考試順順利利喲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