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云顶,我来了 XD

明天要去云顶咯~
所以来加下 XD


最近忙睡觉~
忙poker~
好多东西忙将 XD


其实想起来也好像没东西忙= =
PMR过了过了过了~~~~
yeah !!!♥


明天要上云顶放松下了 XD



还有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
安淇的~
安淇我现在才知道你将笨 !!!
haiz~~~~~~~~~~~~
不要再爱他了啦~
他都已经....
而且你不会觉得没有他你比较自由咩?
算了~
讲了你~
你还是不会听的~
要爱就爱吧~
痛的伤的全部是你自己~


最后放放照片 XD





















不要说我幼稚``我只是在回忆童年 XDD






















original_♥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XD
可能是下个月~
也可能是一年后 = =
因为我很懒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