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5天4夜就这样结束了~

这5天4夜该怎么说起呢?

累~
是一定的


开心~
是一定有的


伤心~
我是有
其他人应该没有




第一天去
教导我们的是俊安和豪庭
两个都几幽默一下的咯= =
最幽默的是一直问:"你们吃饱了吗?我们带你们去吃宵夜"
我晕=_=|||
重复几天都在问一样的问题
我们看到他们就跑= =
然后他们对我们都很好啦
没骂过我们就算是好咯- -


累~
是因为我们做东西做到1点多睡
6点就要起床 @@
真的是虐待人咯


开心嘛~
就是因为我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真的很开心咯 :)
有适耕庄的
有昔加末的
有麻坡的
也有一半是因为我去哪里
有人竟然推介我做"结缘品"的组长
所谓"结缘品"组长呢
工作范围就是打理环保袋和结缘品
听起来很轻松
做起来很困难- -


伤心呢~
在第4天那天
我竟然哭= =
因为某种原因咯
很伤心><
哭的时候还差一点被偷拍上来 = =
变态佬!!


其实这些天我眼睛都一直在红
大概是睡不够吧
去那里真的很累咯
现在不红了 :)


另外
我也为利民达感到光荣
因为我们利民达最多人上
2 bas嘞~~~XD
欢呼声也最多
最惊喜的是
他们的衣服
一件衣服一个字
"利民达佛光青年huat啊!!!!"
很美


去那边也看到明星咯
蒋佩佩(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
他是主持人
很白
很亲切


这几天
开心应该多过伤心吧
算是开心咯 ^^



另外刚刚发生了我不想发生的事 :(
伤心 :(
总之我想说一句:
幸福,我看错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