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无奈的生活

活在这个世界
到底是为谁而活?


烦恼
又因什么而起?


开心
又是为了什么?


对啊~
人活在这个世界最重要的是要幸福
找个可以让自己幸福开心的人度过这辈子

原来,
食物没有配料
是不好吃的

就像爱情一样
没有了对方
这爱情就
不算爱情了


这句我很喜欢~❤



其实
现在的我
无所事事
游手好闲
很像失业将= =


8号要去KL了
是该抱着怎样的心情去?
我不知道


18号要去Kuantan
全家人去 :)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怀念 ><




我都在看戏
看《妻子的诱惑》
shit的咯
看到part 3的3片
没有第4片的哦= =
直接跳去第5片
直接是sienz去
不过结局真的蛮好看
也很可怜
虽然那两个坏蛋死了
但是他们还是很可怜下
都已经知错了
还要死
haiz~
可怜你们


接下来
现在看的是《单亲公主相亲记》
赞的咯
林志颖跟郭品超都很帅咯
都是我的偶像o(╯□╰)o
洪小玲也很sat
很有个性 XP
女主角也不错啦 XD


看完这个
我也不懂要做莫了咯= =
o(╯□╰)o























很不一样的一个我 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