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你们,相信因果报应吗?

现在的我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开心
可能有点


伤心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来伤心


今天我一起床就听到一个消息
算不上是好
也不算糟


“阿维阿维~你有听说昨天的车祸有人去世吗?”
“是啊?我不知道哦~怎么?”
“听说他跟你哥哥的case有关”
“真的吗?是谁来的?”
“XXX”
“我不认识咯~我去问下”


我一整天都在想到底是谁?
是谁把一个人杀了
还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的生活在这里?



我在fb问了很多人
有的不知道
有的几清楚咯


我终于知道是谁了
我跟那人原来是认识
只是半生熟
没讲过话


我知道是他的时候
我真的很惊讶



他,是车祸而死
我哥,是被人砍死
如果真的是他
为什么让他死得那么好?
为什么不能让他体会下当时我哥的痛苦?
真的便宜他了


那时30多个追一个脚受伤的人
然后二话不说的刀就这样下了
现在他只是被撞一下而已
真的很不服气!!


这就是报应?
杀人一命偿一命


那时的哥哥在车上的时候
还会说话
我最清楚的一句是“妈,不要跟爸爸讲”
当时爸爸一边哭一边驾着车
妈妈就一边流着泪一边叫“你不可以睡啊~知道吗?”


到了医院
哥很不听话的断气了
连眼睛都没盖
爸爸忍痛的帮他盖上眼睛
他还是不盖
也许是不甘愿吧
爸爸说“乖~我们会帮你找到凶手的”
他才盖


那时我们还睡得很熟
7点多
小姑小姑丈来叫我们起床
他叫我们刷牙洗脸换衣
说要带我们去婆婆家
那时我在想那么早去婆婆家做莫哦?
小姑丈问姐“你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hor?”
我看见姐姐流泪
那时我才8岁
什么都不懂
我不知道姐为什么哭
也不想问太多
因为还想再睡= =


到了婆婆家
妈妈哭着问我“啊gor有叫你起来吗?”
我摇头
我清楚的看到
妈妈的外套上有血
我问妈妈“做莫你流血”
妈说“这不是我的血~是哥哥的”
然后他带我到后面喝水和告诉我真相
我第一时间是吓到
然后就直接哭
弟弟还问了一句“妈,gor几时回来?”
天真的他那时才5岁
比我更不懂
所以他一滴泪都没有掉


在我印象中
哥哥的样子
很帅
真的很帅
只是很黑
很爱捏人= =
很爱弄姐哭


哥,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