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今天看了Astro的颁奖典礼
王力宏几yeng一下的咯
拿了7/8个奖
其实他的十八般武艺不是很好听啦
你不知道的事就很赞


然后那个炎亚纶也是几帅几下的咯><
惨啦
自从看了<死神少女>过后
就很喜欢炎亚纶咯
不过<死神少女>真的很不适合小孩子看
不是恐怖
是有同性恋的= =
小孩子看了会学嘞 :D


然后然后我很少动电脑了也 xD
是不是很乖嘞?xD
blog也少写了 TT
不是我忽略了我的blog
是我很懒惰很懒惰去写= =


现在胃痛- - !
很pekcek的咯
痛几个小时了
喝了milo还在痛
惨惨惨
会不会有什么事蛤?= =
limbek怕怕的咯xD


然后然后然后介绍一双鞋子
就是这双
说yeng又不是很yeng
这绝对绝对不是我的鞋
是咱家李世颖的 xD

看 !!
穿在我的脚
还真的是yeng到....
哈哈哈哈
恕我自恋xD


然后然后然后的再然后
你你你你 !!!
就是你
不要再跟什么干妹妹干姐姐吵架- -
吵架解决不料事情的 :D
记住记住蛤
虽然我不会说什么安慰你、弄你开心的话
可是你最好不要再不开心



在镜子面前对自己说 :: 是时候放手了 ,, 他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