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以前、現在

以前是多么的喜歡玩電腦
現在變得不是很喜歡,有時甚至不想動


以前我沒睡午覺的
現在每一天睡到像豬將


以前跟你是多么的要好
現在卻連朋友都不是


以前超級喜歡上網上到3、4點
現在12點就覺得很累


以前我還是個不懂什麽是粗話的女生
現在卻變得什麽粗話都罵的女人


以前我還是你們傳說中的“電腦小姐”
現在每次問我爲什麽每次上網都看不到我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現在卻一直黏在一起聊心事


以前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生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錯了


以前就覺得你很自大
現在覺得其實你很不錯


以前有很多事情都想不通,都會偷偷哭泣
現在覺得什麽事都可以商量,不必每天讓自己痛苦


以前以為可以很單純的生活
現在卻發現我想得太天真


以前總是覺得沒人會瞭解我
現在想起,原來你會瞭解我


以前什麽都不會paiseh
現在怎樣都覺得很paiseh


以前根本不知道怎樣選擇衣服,媽媽買了就穿
現在媽媽選給我的,我都看不上眼





以前、現在差了很多
想起都會覺得自己以前很單純
是這個世界讓我們都變得複雜了


所以說 : : 人是會變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