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两位朋友生日快乐啊 :)

PohChing
生日快乐啊 ^^
啊bear今天几厉害得咯- -
骗我出去
跟我讲帮啊poh庆祝生日
KNS咯
庆祝个屁啊- -
一个蛋糕都没有
好样得咯
说是啊poh生日所以出来
哪里知道丢啊poh一个走在后面
bear自己买了mang jiang kuih
然后自己一边走一边吃
根本没管啊poh咯
害啊poh在后面一个人走- -
颜伟伦你很够力贪吃的咯!!!
我跟啊poh又不是很多话聊
都不懂要跟他讲什么好
不可能一直说"生日快乐"的瓜?= =
很逊也`


过后我们在神庙坐着讲话咯
然后彩雯就写信息问yilim在哪里
yilim就讲在莲花村咯
然后不懂怎样
彩雯就打给yilim
然后bear就抢去听- -
以下即是他们的"聊天"内容
bear : mushi mushi~
yilim : hu r u?
bear : i'm a boy
yilim : 颜伟伦是吗?
然后就一直吵吵吵- -
我忘了
paiseh下xD


过后彩雯就一直叫yilim快点从莲花村赶下来咯
哇老
这次yilim几顺从我们咯xD
真的9.30pm将就赶来神庙跟我们去yam cha
有点不可思议咯xD
喝完茶了
就去走街走走一下
还会遇到Ah Seng wor
几衰一下- -!
一直在那边pi leh pi leh(很难解释是什么>,<)
很pekcek得咯- -
10点多要到11点将就回家咯
Ah Seng还问我 : 要回家料啊?将早的?闲咯`
不回家`难道留着给你酸乜?- -




然后补充一下 ::
最近咱们班在比赛facebook的My Shops
一个两个很geng咯
KAR WEN - 22 lvl
AH SENG - 18 lvl
BEAR - 18 lvl
AN QI - 15 lvl
SOTONG - 15 lvl
我也是18 lvl了 xD
还在努力中!!!!!
我要超越颜伟伦和姚懿城~!!!
赢他们我就爽了 xD


今天废比较多xD
不好意思 >.<
各位,,晚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