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sry不會講一聲?
說道不甘不願
我很屑是不?
哈哈
不會省~


說那些沒有腦的話
以為全部都是別人的錯
自己沒有錯?
這樣才是大錯特錯!


我很喜歡跟你吵啊?
講話講到那麼過分
以為只有你會講罷了?


算了
不想講這個人了
還是不是朋友
我不懂咯


生氣也要生氣得有價值
我不想爲了“這種人”生氣咯
雖然很不爽
但是我不想再說了!!!






If you hate me , I don't really care. I don't live to please you !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爲了取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