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就是想不到标题 !

今天很早起啊
昨天2点睡
今天8点就醒了


不知道做莫会这样早醒
其实不是我要的咯
我也想睡久一点
可是怎样都睡不下去了


所以一起床
就做乖女
像个家庭主妇将
扫地抹地
我也不是很喜欢当家庭主妇得咯= =
是太闷了
没事做
所以就随便拿这些琐碎事来消磨时间咯



我总是把人家的blog和自己的blog来比
所谓的“人比人气死人!”
真的没错咯= =
每次看了就会想“为什么人家可以弄到那么美,我就不能呢?”
然后我就会有一个死人pattern --- 直接关电脑,看戏去!


我,就是这样!xD



难以想象我的黑眼圈咯
严重严重 !




然后只想对某某人说:


不要太高估自己!
不要把自己说的太好!

这样并不会显示出你的“好”~
只会显示出你是多么的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