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懷念去年的生活 ~

去年跟今年完全不一樣
今年被逼跟那個雞婆同班
我真的很衰咯


其實今年的校園生活不錯咯
只是我要求想要更好點


這個一整個星期都沒補習
很開心咯
很喜歡這個星期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我很喜歡那幾句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不容易、除非你是美女
你把他當男人看、人家把你當朋友看
所以女生們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也不必要再付出沒回報的東西

女人、請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



對啊
女人怎麼樣都好
就是千萬別賤到去喜歡一個已經有女朋友、老婆的男人
不然
傷的是你自己
痛的也是你
幸福
不是說有就有
你找的那人如果不是真心愛你的
你說你自己是多么多么幸福也沒用
那只是自欺欺人
騙得過別人
卻騙不過自己

與其讓自己痛苦,不如讓自己活得快樂點



最後介紹一首歌

一半 - 丁當
喝酒的伴一起看电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个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一起去旅行的伴
听懂我的笑话的伴
我的生活只差那个人就美满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没有想法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别来提醒我多孤单
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没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没人知道我多孤单

很好聽
其實沒了一半幸福也就那麼一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