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今天不懂做莫阿媽一直罵人的- -
是也罵
不是也罵
吃她煮的飯也罵
不吃又罵


到底想怎樣?
說好來可以沒有?
kanasai




不要問我最近好嗎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
說好又好像不好
說不好又好像不是很不好


不要說我問我有男朋友嗎
因為我也是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咯
說有你又講我好練
說沒有你又講我假假


KANASAI LAH !!


做人就是那麼現實
說實話總是沒人會相信
說假話還是沒人會相信
那你就乾脆不要問啊
問來廢的= =



還有不要再fb問我叫什麽名咯
wapiang eh !!
不懂我叫什麽名?
KANASAI~
這種問題你也敢問
我fb的名那麼大個
還要問?
你是不是眼鏡帶倒反了?


也不要問我幾歲
總之我年輕過你
不懂就去我profile看
需要問得咩這種問題?
白癡嗎你?= =


更不要問我住哪裡
我住哪裡管你屁事?
你警察啊你?
jiak sai lah !!


更更不要跟我拿號碼
每次問 給號碼來做莫?
回答總是 聊天- -
paiseh hor~
沒那麼多東西跟你聊hor




我討厭這些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