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其實
是不是不開心也要假裝開心的寫完一篇blog
才會讓人看得舒服、開心?


其實
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
虛偽到讓人討厭


其實
有很多事不是我們本身想做的
去一直被逼著去做


其實
這年我覺得大家都變了
只是彼此發覺了卻不敢說出口


其實
誰說新年一定要快樂?
發生了不想發生的事,還不是不快樂?


其實
笨的人 怎樣讀都不會的咯
像我一樣


其實
現在跟以前比起來
我喜歡以前


其實
我討厭別人幫我擅自做任何決定
卻不能反抗




生在這個家庭16年了
“他們”的人是怎樣
我明白
他們要怎樣做
儘管去做好了
但是請不要逼我們去做
可以沒有?
這樣逼我們
我們會更加恨你


什麽叫一定要去?
有時候
也許你們有空去搞這些
我們也未必得空的
你們明白沒有?


告訴你們
我星期六要去學校
你們卻說學校不重要
不重要?
不懂你們是怎樣做長輩的
每次說這些讓我們小孩子都覺得你們很“不懂事”的話
如果我們真的得空的話
會去的
但是我們也需要休息的
你們不是我們
你們不會明白
現在的小孩子有多大的壓力
每次都不顧我們的感受要我們做這做那


但是我必須去接受這一切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