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快樂喲 :)

祝~~~~
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
爸爸
媽媽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母
叔叔
嬸嬸
姑姑
姑丈
朋友們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紅包拿來~



今天很好笑咯~
我指著紅包的兔子問阿婆:婆,這是什麽?
阿婆:這是Rabbit~
我:厲害 !!


我指著“兔”字問小姑:小姑,這個是什麽?
小姑:這是“兔”
我:給TWO個紅包咯~~
他們在那邊笑笑笑
小姑直接傻眼
還一直罵我壞蛋
哈哈





















lian你們一下 xD


在介紹兩個主角 xD





















李昕憶~
38妹妹來的 XD
tis 妹妹 say : I no 老啊嘛 or 老auntie, I m 美女~

Cute ♥♥























賢賢~
傻傻的 xD
他的牙齒最出色 :)
I love Him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