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沒眼看/.\

沒眼看我的成績
沒眼看我的房間
沒眼看我的班上
沒眼看我的學校
沒眼看我家戰爭



成績:
曾經想過要放棄
但,想想
當初是為了什麼堅持到現在?


房間:
我懶得去打掃
不過,真的很亂=.=
得空我才去打掃。


班上:
大家都在忙
看得出,是爲了改正而忙
都是因為那個死tawamani咯。


學校:
現在全體學生老師
都在爲了拍班級照在忙
而我班的[炎亞綸],比他們更忙0.0


戰爭:
我討厭吵架
但每一次就算躲在房間了還是會聽到吵架聲
不是傷感情的吵,而是爲了某些事情意見不合而吵。



我發現很多明星在我們班==
這是我們最近的話題。
劉瑞新 - 鐘嘉欣
顏偉倫 - 炎亞綸
蘇慧婷 - 蘇慧倫
周安琪 - 謝安琪
尤家棟 - 古天樂
可以說我們真的很無聊
但,卻可以讓全班笑一整天。


還有,很多人好像變了性[格]
啊poh變得超愛玩
顏偉倫變得超認真
全班變得超用功。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