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比赛加油 ^^

火箭比赛的参赛者
加油啊:)
你们好棒!
全部大多数都有成功
做那么久的火箭终于成功了
相信你们都很高兴:)
我也为你们高兴XD


其实我并不知道我还要加点什么
或许能说 我对blogger一点兴趣都没有了吧
说的对,我的确是3分钟热度=.=


今天在ps室彩我们那天画的鱼
我的彩到好像中毒将==
他们更死,明明是打架鱼
彩成金鱼=.=
很下脸咯xD
啊poh一直笑我的鱼
2节笑到玩==
不会休息下的哦
一直笑笑笑
sot的
还问我做莫将好笑==
好心,不是我弄你笑咯
是我的鱼嘞


最后要跟我的鱼say sorry XDDDD
你们帮我画的鱼鳃很美,眼睛也很美
不过,经过我“加工”后,
我的鱼彻彻底底毁容=.=
SRY FOR MY FISH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