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抓kik ><"

今天我真的是抓kik
6:30am就起来了
然后死命的想要睡下去
结果就是睡不下
然后就躺在床上等待时间过==
冷气还跟我sibeh冷
还表紧
就拿被盖住脸
还是冷==
就这样躺到7.30am
就这样1小时
kik不kik?==
我起来后 就去厕所
妈看到我 就说:"哇,今天将早啊?"
我早起真的是有将稀奇没有哦?==
将还表紧~
原本想说 早起有电脑玩
哪里知道







一人一架
根本没我的份=.=



3/6/2011 - HAD A NICE DAY :D

3号
咱们一家人去wonderland玩xDD
不多说 照片照片


































右边那只一直很害羞
一直盖着脸
得意XD



端午节快乐啦 :D
虽然迟了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