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祥和 圓滿結束 :)



原本期待的祥和夜
到了
現在過了
該開心 還是 不捨得?
amak要哭了=.=
我真的很怕他哭
我們還在那邊抱來抱去
幾geli幾下
哈哈


然後我們收拾到1點將
就去吃燒魚
siao李耀輝
醉了還死不承認
還坐在我隔壁
一直說他沒醉


我也有喝點=.=
跟阿寶比賽
小城就講阿寶輸了
害我差點噴出來=.=
然後有一個叫啊鬼的
不懂是誰來的
一直倒酒來
好彩李耀輝和吳順隆倒菊花給我當酒跟他比=.=
不然我不懂會講什麽鬼話
我不能保證/.\


其實喝醉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能暫時忘掉煩惱




其實我很想念
那時我買的那個很kek的青色隱形眼鏡=.=


不過kek不過我媽
竟然悶到去看泰國戲
我接受唔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