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心情其实很复杂下,,眼睛其实很累下 :(



到底要怎样分辨人的真假?
说的是谎言还是实话?
很累了
不想去猜了




其实
我并不知道我能撑得料多久
或许有天我会再也撑不住了
放弃所有东西
我不敢想
不敢想那时候的我会是怎样一个我
有人对我说 :: 你才16岁,不要把所有东西都自己扛,找些朋友来帮你负担。
我说 : 朋友可信吗?
呵呵
有谁能来正视这个问题啊?



记得
姐跟我说过
他在班上也没朋友
只是下课跟啊燕他们在一起罢了
当时 我知道他是在安慰着我
只有她 只有她知道我的感受
他偷偷看我的blog 其实我都懂
我把我所有的心情写在一张纸
其实她都看过 这我也懂


记得有一次
我跟妈妈吵架
只有她 只有她叫我别生气
谢谢你 姐 ♥


很高兴你明天就回来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 :(
回来吹球的
我知道=.=


每次回来就是离不开球
我看你做梦都梦到球在追你咯
期待你回来 :)



我现在很饿
不懂做莫=.=
我想吃东西
可是不懂要去哪里找东西吃 /.\


眼睛也很累了 :(
要去睡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