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我不喜欢喝药 TT

妈妈今天傍晚拿了一杯装了黑色水的东西
叫我喝
我不知道是什么
以为会像coca cola一样甜
哪里知道..................../.\
苦到我想死


没办法
妈妈说这是补血的
其实我很想问他
我的血不够乜=.=


刚刚又来一杯/.\
可是这杯没那么苦
因为是包第二次的
好彩




今天考account





...
60分就够了@.@
这是校长指定的 /.\



还有昨天是我家母亲大人生日
原本我想要买蛋糕的
死李世颖
不要跟我公私出钱
我一个人是付的来
可是来不及去订/.\
对不起 啊妈
一次生日都没帮你过过


其实昨天是她的华人生日
还有英国人的
表紧
那时候我就要跟李诗倩小姐拿钱买蛋糕了XD


我是0720
我妈0702
很巧是不?XD
还有更巧的
我跟李世颖的ic后面四个字倒反罢了
53xx
xx35


最后想对妈妈说 :
妈 , 生日快乐 :)
爱你深深 ♥



还有
我家又有个小宝贝出生了 xDD
是个女生哦
还没看到 :(
懒惰过去婆婆家 xD




明天
竟然还要去学校
就是为了考PJ
=.=
今天迟睡
明天去学校再睡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