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这样还算是朋友吗?呵呵~

- 什么都藏着不说,
问了也只会说没有没有。


- 说好了要一起去哪里哪里,

到最后一个两个都放飞机。

- 都不把真是感觉说出来,

只会每次用眼睛来打眼色。


- 当时不是说好有什么秘密都会告诉彼此吗?

现在你们懂你们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 很好的时候连衣服都要买一样的,

不好的时候有什么东西不小心一样的就会觉得人家学你。


- 以前可以什么都让,

现在为了一点小事大家都不让。


这样还算是朋友吗?

朋友不是应该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让吗?

原来爱情跟友情没什么分别

都是承诺了做不到


当时是谁说希望【友谊永固】的?

忘了,

前面还有个“希望”呢

往往“希望”得到的都不会得到

原来我们的友情只是这样如此

是不是我不那么在乎,

就不会让自己那么难过?









是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我才会过得开心?


最近都在想着以前的那些笑话
想让自己笑笑


明明曾经的那些笑话
都可以笑得很自然
可是现在听到了笑话
只会勉强笑下



如果可以,
我宁愿当个傻子
虽然会被人笑、被人耍
但傻子就是不会有烦恼、不会有仇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