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用颗糖来说服自己生活是甜的。

其实我是一个很爱乱想的女生
想过要变美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靠化妆变美
我何尝没想过?


但是
我只能说我现在对化妆品真的毫无兴趣
我看见很多人都很厉害化
羡慕是羡慕
可是想到化了又要擦
这样化化擦擦
脸会不会破掉?/.\
原谅我的无知
活了16年
化妆的次数真的是5根手指能数出来


或许是我跟不上潮流啦
看见以前小学同学还是原本都没化妆的同学
都已经爱上化妆了@.@
我问过表姐为什么一定要化妆才能出门?
她说:化了妆能挡掉痘痘、眼睛还能变大 @@
听了很爽hor
自己试着拿来化
化到像鬼将
应该说鬼看了都会怕





其实我还想过要变瘦
但是美食当前,不吃真是对不起自己啊 /.\
我试着不要吃午餐晚餐
可能是平时都有吃
就是嘴巴痒不然就是肚子饿
拿饼干这样吃
吃买午餐晚餐还加买明天的早餐
觉得自己很恐怖 /.\



我还想过如果我是明星的妹妹
那该多好啊?
人人羡慕XDDD
还有多多钱花
去到学校谈的都是你哥哥或姐姐
听到很爽咯
不用听
光想的就很爽料
XDDD




总结::我患了妄想症/.\




用颗糖来说服自己生活是甜的。
当你想哭或觉得辛苦的时候
可以试下xD
不错的方法
哈哈



我想要的生活
就是活在一个没有任何情感的世界
不会伤心
不会流泪
不会辛苦
平安的过每一天就好
我不需要爱情友情
我只想要有一个家
有一堆温馨的家人
里面有着几十个人
大家一起吃饭
一起聊天
一起看电视
这样就够了


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就是想要这样
都说了我患了妄想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