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ADDMATH =3=

SHIT !!!!
ADDMATH我真的搞不懂
什么log啊
真的sibeh讨厌addmath咯= =
我可以选择不要拿这科吗
老师自己都讲我们班的3分之2好像不想拿addmath
- 知道就好啦


好彩ACCOUNT我会做点点了
不那么怕
考试我要怎么考
我不知道啦 T^T


很快就要半年了
下个星期也就是半年考
wapiang~


- 阿弥陀佛
不要在我考试的时候世界末日hor
我不要死在学校
我死都要死在家里!!
听说21号世界末日@.@
不懂哪个人制造那么欠打的传言
那时候我听【新闻报报看】的时候
他说还有几亿天嘞
不过我还是怕怕 T^T


一年又差不多过了半年
剩半年的时间准备SPM= =
haiz
时间很少啊
又要我们读科学
又要背国语KOMSAS
还要读英文的NOVEL


throw your mother smelly sho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