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家母親,母親節快樂 ♥ 我愛你 (╯3╰)啵一個xD

活了16年
沒有你,
我一年都活不下去


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
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

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
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

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
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

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媽咪,
我真的長大料~
會照顧自己了
每一次的吵罵
讓我覺得你很偉大
做了那麼多傷你的事情
你第二天還是會很瀟灑的
跟我說話
雖然我都不應你啦 ><
可是你還是不停的嘰嘰喳喳
這樣證明你是在意我的 ^^
很開心有你這位可愛又美麗的媽媽 x))


媽咪,
你知道嗎?
我有很多秘密沒告訴你
我看香港戲的時候
看到那些演母女的
演到感情那麼好
媽媽開放
女兒不會頂嘴
幾幸福的母女倆啊
我們幾時才會那麼好啊??
雖然現在也不錯啦xD


日常生活中,
整天洗衣煮飯
沒半句怨言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生病的時候,
半夜起來看我的燒退了沒
第二天卻比我早起去買早餐給我吃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衣服壞掉的時候,
二話不說的幫我縫
刺到手還硬說沒事的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做錯事的時候,
嘴巴一直不停的念
却不捨得罵我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不聽話的時候,
嘴裡不停的罵
心裡卻比我還難受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出去很遲還不回家的時候,
明明自己已經很想睡了
可是還是耐心的等我回來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上網上到很遲的時候,
總會起來看看我睡了沒
苦口婆心的叫我去睡覺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睡覺的時候,
會怕我冷到
三更半夜起來就是爲了幫我蓋被
這就是我媽媽


在我生氣你怪錯我不和她說話的時候,
會特地問我要不要吃飯/要吃什麽
爲了就是要我跟他說句話
這就是我媽媽


有誰是這樣對我好?
時時刻刻想著要煮什麽給我吃
時時刻刻想著我睡覺有沒有蓋好被
時時刻刻想著我在學校有沒有被欺負
時時刻刻想要買些什麽讓我喜歡的東西
只有我家媽咪會這樣無私無怨的對我好




媽咪,
你是最偉大的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