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blogger,你好烂=3=



blogger
你真的好烂咯
我前天要写
开不进
昨天要写
又开不进
你说你
烂不烂?=3=
害我都忘记要写什么了



最近都看着2套戏

①居家兵团
其实这套戏,我有看到哭。=3=
这套戏里,演的有【爱情、友情、亲情】这三样。
不什么演爱情,多数演的都是亲情。
一家人因为吵架互不相让,
所以从很开心的家庭变成天天吵架的家庭。
然后又变回和睦相处 :3
其实,我看完料咯。
好彩最后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真的会把这个dics丢到不懂那里一国去咯。=3=


②犀利人妻
这个戏,我还没看完。
是尤家栋这个咸涩佬借我的。
不要问我做莫这样讲他,
因为他自己坦白跟我说,
他买这个dics就是看隋棠罢了。
还跟我说很美很美,
鬼不知道她美乜。=3=
其实我也蛮喜欢隋棠的啦。
真的很美,重点是她很高。
这点就让我最羡慕她。><||
这戏是说原本隋棠跟温升豪是很幸福的夫妻。
可是,当隋棠的表妹来到他家寄住后,
温升豪爱上了她的表妹。
过后怎样,我也不懂XD
因为我还没看完,哈哈。
不过听我家老姐说,看了会气死自己=3=
其实这样说了,害我不想看去XP
因为不想自己拿罪受。




不要说阻止我上网,是因为怕我看不良东西。
人有分好分坏。
从我小就看着我长大,我的人是怎样你会不明白?
不要一时的生气来对我说这种伤人的气话。
如果你不是我的谁,我告诉你,我肯定跟你翻脸。





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选择后,请不要说后悔!



先说,明天我绝对绝对不回去学校的咯。
所以明天老师在学校过教师节,
我在家里过我的儿童节 :X


晚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