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生活?



生活是什么?
我并不了解
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每天为钱烦恼吗?
就是为了每天为爱情烦恼吗?
就是为了每天为读书忙碌吗?


不想读书
却被逼去读书
这就是活着的定义?
是谁说没读书没前途?
谁可以告诉我这逻辑从哪来?


明天考ADDMATH
我应该想想要怎么死了
不应该在这里上网写部落格
我连什么f(x)什么什么的都不会找
我更本不想拿ADDMATH咯 :(
校长逼的!!
明天找他算账=.=


可是我数学试卷一拿了31题
很不可思议咯 @.@
试卷二就不知道啦
有人说我拿1科A就请我吃冰xD
如果全部A就请我吃花田
讲给印度人笑咯
如果我拿全部A不要吃花田
我要吃餐馆咯!!!
可是这种是不可能的事
做梦都不会梦到那么好的事啦




很困了,
晚安啦 x))
为我的ADDMATH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