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沒眼看/.\



今天的美術
我畫到
幾美@,@



是不是很美?/.\
因為他限定只可以用warna panas
warna panas就是紅,黃,橙咯
我椰樹都沒采咯
怕離題= =


其實我很後悔做莫我畫兩張咯
時間剛剛好
沒得睡覺/.\
不過算鳥~
最滿意的還是那對情侶XD


一直想想想
一直問hoho怎樣畫
他就一直跟我講不懂=.=




不過今天的笑點還是在hoho身上 囧
他畫的的是教師節
有人在臺上唱歌跳舞
他畫了5個人
有華人馬來人印度人
在彩印度人的時候
他跟尤家棟講 : 尤家棟!!你的孩子嘞!!
尤家棟回他一句讓我全部爆笑的
: hoho!!你不要種族歧視可以沒有?
全部笑到肚子痛/.\


安琪笑到最夠力的XD
哪個顏偉倫啊
跟安琪的亂彩
還一直笑笑笑
然後椰樹沒有葉子
還要講我畫的不美
培瑩應他一句 : 少少美過你的,這是重點.
哈哈哈
GOOD!!!
全部笑死XDD


很開心啦今天
感謝你們陪伴 :D
晚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