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真的,,我需要时间去想想

今天我有一个重要的决定要告诉大家 :]
我从今天起
直到一个月
我不会上fb
不要问为什么:]
我也很难才做这个决定的
不是被谁gek到
只是我真的不想知道太多太多我不想知道的事情或东西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让自己想那些
会让自己难受的东西


我会继续写blog
只是我要在这一个月里
彻彻底底不出门
彻彻底底不上fb
我要搞好我的account
我要学好我该学的东西
既然我已经在这班了
我就应该要努力点
做到最好
全力以赴 ♥


你们....
不要诱惑我去打球
不要诱惑我去玩game
更不要诱惑我去喝茶
我不会去的 !! :P



妈妈说的对
我不应该整天对着电脑
我不应该整天不乖乖上课
我不应该常常熬夜
很多我不应该做的事情
我都做了
家人的劝告
我没认认真真的听过
是我的错 :(
明知你们都是为我好
我却这样不听话
对不起 ♥


认识我的人
不要以为我变了
我还那个每天sot来sot去的疯婆=3=
我只是需要时间去想想一些事情




超喜欢这一张 :]
我们一家人很少拍照
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次数
也是10个手指都算得出来





最后
只是想说
要找我的人写来我blog的聊天室
有我号码的人
直接写信息给我也行 :D



劳动节快乐 ♥
面书的朋友,
我会想你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