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听着这句
仿佛听见心声


我今天有没有像写作文?
其实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并没有刻意去写某些东西







今天的我,
睡得好饱 :]
也剪了头发
头发前面变很平


今天有去打篮球
我,安琪,啊poh一队
Ah Seng,sotong,短短一队
打来打去
我真的不会打
啊poh一直传球到我这里来
叫我投
乱乱来就可以了
我就乱来咯
在补习
我跟他讲hi,啊poh
他还打我头= =
sot的
其实这场不是比赛
只是他们陪我们玩罢了= =
因为我们太无聊了



不想看到终究还是看到
我不想面对这样的事实
至少这样我还能骗自己



明天的科学
4节
我会死啊
一直看到那个如花
瓦老
我真的很想一直活在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