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敷衍了事 :]

恩...哦...好咯...随便.........
这些是我不想看到的字、不想听到的
然而我今天自己说了- -


不是很熟的人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没有那个mood也找不到东西跟你们聊


对于很熟的人
我可以很“不顾一切”的跟你们聊 xD
可以很大声的跟你们说话
对你们笑 :D
只因为那是真实的我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还要那么顾形象 xD




如果你没那么好
就别把自己说得那么好
如果你没那么帅
就别把自己说得很帅将
这不会让我觉得你很不错
只会让我更鄙视你


还有
那些刚认识的美女
我觉得我跟你们谈不来嘞
你说的`我不懂
我说的`你不懂
这是我们的分别
也许也是城市人和乡下人的分别吧
O.O


一个人如果在他没男友/女友、很闷的时候才找你
这算是朋友吗?
不要只会说[我们是朋友啊!聊聊天不可以么?]
试问,你尽过朋友的责任吗?
如果没有,请不要把[我们是朋友]挂在嘴边
因为我们不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