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两天没动电脑,,老娘我,,不甘愿!!!


这两天我早睡
昨天10点多
前天11点多
我也不懂我吃错什么药咯
就只觉得很累很累
then自然而然就这样躺下去睡着


我只想说 ::
你可以选择滚开我的视线!
要不就不要做些有的没得东西来显示你的幼稚!!!
不要每天只会说这,做哪!!
我没那么多时间浪费
听你那些没道理的理由
这只会让我更不想看见你、面对你

再来 ::
你不要以为你accout很厉害
你就一直想上
有时你想上,我们并不想
不要没经过大脑就擅自做一些没脑的事情
这样只会让我们全班更赌烂你


发泄完
放照片 :]


别怀疑,这就是我!
眼袋深!黑眼圈深!


再来


NEXT~







还有很多,我都没拿到
so,先放这些先咯 :]


THE END ♥
我要滚回房间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