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就那么最后一次....

就让我自己最后一次的放任吧
想怎样就怎样

就让我自己最后一次这样哭吧
哭出所有的不爽

就让我自己最后一次这样骂吧
骂出我心中的不爽

就让我自己就这样放肆的发最后一次大小姐脾气吧
把所有不爽的全部哭出来,骂出来!!!!!!!!!


因为我知道,
过了今天,
我必须学习长大



我受了什么刺激?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今天就是不爽


大人们,
可不可以不要限制我??
每天我要出门都不可以
才出一下,就4/5个miss call
我知道你们担心,但是请给我自由
以前我不出门,又说我每天在家玩电脑
现在我出门了,你们又一直信息打电话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算是个好孩子???
难道要拿着书,里面装着小说/漫画
这样欺骗你们才是好孩子?
我不知道
每一次的你们骂我的时候
我会忍
只因为我不想跟你们吵
因为我知道吵到最后伤的还我是自己
每次心里只会说:算了!!算了!!他们骂爽后,会停,会忘记的
但,每一次你们心情不好或者弟弟做错什么事得时候
你们骂的人是谁?
是我也
能不能为我想想?
还可以把以前很久很久的事情全部说说出来
我不是一生出来就给你们骂的
如果觉得我那么没有用,
那当初就不该把我生出来啊
很烦了,
我不想再想了
要哭要喊,
我不会再忍下去了
放任的让自己就这样最后一次哭



同班同学,
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怎样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你们
你们吵架,我该怎样?
请不要逼我站在那里一方
不要问我是不是不爽你
如果你弄我不爽,
我是不会跟你讲话的
所以请你不要问那么多废话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心思去烦这些



以前的我
如果遇到这种烦恼
我早就把粗话骂七七四十九遍了
今天我没有
就是要压抑自己
告诉自己:要骂什么都好,就是不要骂粗话!!



发泄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