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很忙...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我还没折衣
我还没拾书
我也还没睡觉- -
其实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躺下去睡着他
不要想任何的东西
因为今天你们告诉我的东西,坦白说我下了一跳
我不知道你们已经搞成这样


玉说:[我们没同班,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
对咯,真的什么事都不知道
这件事都过了1个月多了
我还不知道= =
不知道是我后知后觉还是我不想管太多呢?


其实,事情搞到这样
有谁想的?
有谁是不难过的?
只要平静的时候去想
就会觉得其实各退一步,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搞到这样都是大家的不认输


平静下来
回想起很多事情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不管生气或是不生气
这全部都已经成了过去
只要现在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大家
那就做得很好了 :]


不要求完美
但要求及格




最后`
某人`
你是什么意思`请你坦白 !
我没那个美国时间来听你的一大堆理由和借口 !
不想就不想`不需要找一些无谓的借口来编故事 !



男人为何做得不想男人?
还要扮可爱
奉劝你一句 :: 如果你是男人,就不要扮可爱!
会让人觉得很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