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很乱



我真的很乱 TT
尤其是Accout
我要死了


yilim跌摩托
刚刚去看他
真的很严重 TT
有点内疚
心情也不知如何形容


还有,
我知道我下巴和额头很明显有了米
可是,
很稀奇吗?
有必要把我的头发特地开来看?
我只是想跟你们这些无知的人说 :: 我也是人,不止你们会生米,我也会的
这样的举动会让我觉得你们在讽刺我
让我觉得很不爽


今天下午,
我对妈妈发脾气
不知为什么
我真的很pekcek
也许是天气的关系
妈妈一直叫我吃这些又吃那些
我用了很凶的口气说 :: 我不要吃了啦,要吃你自己吃
原本以为妈会骂我
可妈还是耐心的问我 :: 没吃你不会饿乜?
我还无知的回答 :: 不会
对不起,妈妈 ♥
我不应该这样跟你说话
我知道你做什么都为了我好
但是我的脾气
你不是不知道 :[[
我爱你,妈妈 ♥
虽然这句话我没有勇气说出口
可是我以后会刻意去克制自己的脾气
不会再乱发脾气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