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说话前,请三思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礼让三分;
人再犯我,
我还一针;
人还犯我,
斩草除根。




说话前,请三思。
做事前,请想好。


要说人家坏话的
尽管说
I DON'T CARE!

我年轻,需要指点。
不过不需要你在背后指指点点。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即会对你不好。
[以牙还牙]是从小学老师就教的。


所以在对人不善前,
多想想自己是多么的【好】。


你要我尊重你
你必须先尊重我


你大过我,
对我说那些我都觉得你幼稚的话;
我只能说,你应该从幼稚园读起 :D


你小过我,
我让你;
不能怪你爸妈或老师没教好,
只能怪你自己没学好。



对自己保留点尊严,
免得遗臭万年 :)




我能忍,
我自然会忍。
不要等到我忍无可忍,
才来说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