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DULAN啦

我家那两个小弟 让我又爱又恨!!
我每天在家里那样喊
也是他们害的!!!

我只骂那些惹到我的人
你们不要kacau我
我会这样喊 这样骂咩==
我没有很凶
只是我今天一起身 就做我dulan
虽然不是他们
但是是他们的朋友==
我快疯了=.=


把我的addmath改正纸弄烂!!!!!!!!!!!!!!!!!!!!!!!!!!
妈的 改到很辛苦得嘞
pekcek到.........................=.=



还有那个tawamani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你配当老师咩
心情不好就给人家改正多多次!!!
做人不可以这样情绪化
以前你的老师没教你咩?
我弟弟5岁都懂
你这个活了几十年的
竟然会不懂? 凸!nah给你
不然就一整天在讲电话
校长来就假假盖掉电话
校长一走又继续讲
凸!送给你!!!
我李慧维很不爽你 这 个 老 处 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