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不知该伤心还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又有读书~~
haizzzzz~
对读书还真是感到无言~~
今天一起床~~
就看到"他"的信息了~~
我对他感到很失望~~
他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或后天~~
我都对他感到失望在失望!!!
说说在学校的事先吧~~
我跟他事~~
不算重要了吧~~
去到学校的时候~~
就准备开周会了~~
像回以前一样~~
还要唱校歌、国歌~~
晕啊~~
像死人歌一样==
慢慢的~~
听到都想死~~
哈哈哈~~
开完周会过后~~
我朋友(怡)喜欢的男生的妈妈驾摩托经过我们的学校~~
就有一位朋友讲:"安娣~~你的媳妇在这里~~"
哈哈哈哈~~
结果那个壁虎妹/烧焦鱼(怡)~~
打我那朋友一下~~
哈哈~~
笑死我了~~
别小看这只烧焦鱼啊~~
几暴力一下的咯~~
还加点激动~~
可怜的我~~
还坐在他的隔壁~~
总觉得有点危险咧~~
哈哈哈~~
过后就回班了~~
回到班上~~
我们就聊天咯~~
过后~~
就有两个老师拿着藤条上来我们班和隔壁班~~
在那边发疯乱喊~~
讲我们PJ节没下去~~
明知道我们是"大牌"的嘛~~
当然是要老师请了~~
我们才下去的~~
哈哈~~
去到草场的时候~~
老师就叫我们masuk barisan咯~~
我们就跟着做咯~~
不然他手上的藤条~~
怕怕啊~~
哈哈哈~~
排好队后~~
老师就带我们去开周会那边集合~~
就分组咯~~
好彩我们朋友一group的在一起~~
分好后~~
老师就叫我们写名字给他~~
然后他就讲什么什么的一大堆咯~~
叫我们一定要穿体育衣~~
不然我们会完蛋~~
这两个老师神经咯!!!
过后就可以回班了~~
回到班后~~
就做我的SN功课~~
还没做完==
回家忘记做了~~
呵呵~~
然后就到BI节了~~
哇塞~~
那老师有着"魔女"的外号咧~~
几geng下~~
哈哈~~
他讲课我在做SN他也没关系~~
几好下的~~
哈哈~~
然后就跟我们讲什么summery的东西~~
讲到要到两节~~
都要睡下去了咯~~
呵呵~~
上完BI后~~
就下课了~~
下课当然也有"专人"服务啦~~
哈哈~~
帮我们买水~~
我们一群38婆就去买keropok来吃~~
食堂的辣椒sibeh辣哦~~
害我还加那么多~~
辣死了~~
吃完后~~
我们就回班上GEO咯~~
回到班~~
老师已经在抄东西了~~
抄到sibeh多哦~~
我们就抄咯~~
不能不抄~~
那老师很凶的~~
可是也蛮爱讲笑的~~
有时还变态变态咧~~
讲到他就geli~~
上完GEO后~~
就到SV了~~
SV老师也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他hor~~
要我们一个一个站起来讲名字和志愿~~
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一讲完nama saya lee hui wei...
就一直笑一直笑~~
结果没讲出志愿就被罚站咯~~
paiseh+下衰到要死~~
哈哈哈~~
到SN节了~~
可以发呆+睡觉了~~
这老师有点奇怪~~
我们要读课本~~
他不给我们读~~
他自己抢去读~~
这样更好~~
他读的时候~~
我们还能讲话~~
几不错下~~
哈哈哈哈~~
哟~~
到最后一节料~~
就是AC节~~
又是去年那个矮婆教~~
矮还不用紧~~
还很爱骂人~~
衰衰咯~~
两年都给他教华语~~
我隔壁那个壁虎妹还讲他的声音很cute哦~~
吓到我一下~~
哈哈~~
A班这次爽了咯~~
给将好的老师教~~
我们后面班的衰咯!!!
竟然给矮婆教~~
kns啦!!!!!
上完AC后就放学了~~
回到家就冲凉,吃饭咯~~
虽然很累~~
可是我的"海派甜心"看到一半~~
妈妈也要看~~
我就一起看咯~~
看完后~~
原本要去睡觉的~~
想想下~~
还是不要~~
舍不得我可爱电脑~~
哈哈哈~~
就玩viwawa咯~~
玩了几场sushido后~~
就去lobby聊天咯~~
聊聊一下~~
viwawa的朋友(yaya)就叫我去stwack看咯~~
我就去~~
去到的时候~~
看到他在和tecksan在聊天~~
他们聊到超级好笑的~~
我就静静不出声一直在看咯~~
也一直在笑~~
笑到肚子sibeh痛!!!
哈哈哈~~
玩电脑就玩到现在咯~~
当然有冲凉,吃饭啦~~
吃饱了又继续咯~~
呵呵~~
至于我跟"他"的事嘛~~
我没想到这次竟然可以那么轻易讲出"分手"这两个字~~
一点都不觉得伤心~~
也许麻木了~~
也许跟他在一起和没在一起一样~~
也许习惯了没他的关心~~
种种也许~~
haizzzzzzzz
就写到这咯~~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