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抄经咯~~

今天抄经咯~~
昨天竟然可以耐到5点多才睡~~
而且也不会很累耶~~
今天10点多就起来了~~
有点佩服自己咯~~
(不要脸)哈哈哈~~
然后就起来吃早餐这些咯~~
然后就开电脑咯~~
开了。。哪里知道~~
电脑的荧幕开不到wor~~
我就一直试一直试咯~~
还是不能~~
我生气起来~~
就把后面的插头那些乱弄咯~~
弄了3次都还是不能耶~~
第四次~~
一直乱弄~~
结果就可以玩了~~
哈哈哈~~
几厉害下~~
哈哈~~
然后就开始玩电脑咯~~
玩到1点多就让给弟弟玩咯~~
因为我要准备抄经了嘛~~
我就去冲凉~~
穿长裤,佛衣咯~~


















这个就是我穿的佛衣和长裤咯~~
呵呵~~
还要准备纸和笔~~











这个就是要抄的纸咯~~
很多列~~














这就是我要用的笔咯~~
超难用的==
准备好了后~~
就要开始抄经了咯~~
首先要礼佛三拜先~~














这个就是礼佛三拜咯~~
过后就合掌念经~~
#南无本师释迦摩尼佛#3次~~
然后就开始抄经文了~~
嘿嘿嘿~~










开始第一个字了~~
其他的我没放~~
就放写一半的和写完liao的上来吧~~
写到一半了~~yeah~~呵呵~~
写完咯~~
看不大清楚哦~
(这我弟拍的~~技术不好~~不要怪~~呵呵)
抄完后~~
又要礼佛三拜和念经咯~~
抄完经过后~~
就吃东西咯~~
那时已经4.00pm了~~
午餐又没吃~~
妈妈就去买云吞面给我吃咯~~
吃完后~~
就坐在电脑前面看姐姐和弟弟打架咯~~
姐姐用我的id~~
和弟弟打咯~~
还一直输==
haizzzzzz
差不多要down lvl了啦~~T.T
然后5.30pm了~~
弟弟就要去打球了~~
就到我玩电脑咯~~
又是上viwawa和设计blog~~
现在blog有歌了~~
很开心咯~~
呵呵^^
可是有的还是听不到咧~~
无奈咯~~
haizz
就弄到8.00pm咯~~
才去冲凉,吃饭~~
然后又在继续玩电脑咯~~
呵呵~~
玩到现在~~
就写blog咯^^
也没什么东西写了啦~~
那就写到这咯~~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