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分不清的心情~~

今天我是怎么了??
吃错药吗??
竟然可以在他面前那么开心~~
真的开心吗?
还是伪装的?
伪装久了真的会累...
讲讲今天的事先吧~~
今天是星期五~~
是华语周~~
就是华人跟华人一起开周会~~
印度人跟印度人~~
马来人跟马来人咯~~
一开周会的时候~~
就要排好队先~~
然后坐在地上咯~~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咯~~
坐地上--
做到屁股都痛了咯~~
老师就开蔡淳佳的"有一天我会"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但我知道结果
有些事我没说但你有感觉
有些事我没说但你知道结果

有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有一天我会张开双眼看
有一天我会见到我的梦中有谁
有一天我会飞过世界的背
当太阳升起的那一天你在看我一遍
你将会发现我所有的改变
上面的歌词来的~~
呵呵~~
屁股痛还不用紧~~
还脚麻痹~~
几可怜下咯~~
好彩我麻痹一点点罢了~~
不会很够力~~
呵呵~~
我的朋友就够力咯~~
脚走路都歪歪~~
哈哈哈~~
那个画面超好笑的~~
呵呵~~
开完周会后~~
就回班了~~
第一节就是BM了~~
BM每次都闷闷的~~
不好玩的~~
那老师昨天ringkasan...
今天komsas~~
看了都闲~~
而且是他念我们抄~~
自己又不要抄在黑板~~
还念到超快的~~
我们都跟不上~~
就跟他乱乱写咯~~
呵呵~~
上完BM后~~
就是BI了~~
又是魔女的节了==
这老师讲话好笑咯~~
一直"A...awak..."
哈哈~~
已经注意他很多次了~~
还一直"A...awak..."
他就叫我们做什么after...beside这些咯~~
无聊到要死~~
当我们还小将~~
一直重复~~
可是就算他一直重复~~
我们也是不会的~~
哈哈哈~~
上完BI后~~
就下课咯~~
我今天下课有吃东西~~
吃了一盘饭和一片鸡肉~~
还附加一包水~~
用了RM3.00~~
吃到超饱的~~
吃饱后~~
就去买簿子咯~~
买了两本~~
一本RM1.80~~
两本就RM3.60咯~~
超贵的~~
竟然比我吃的钱还要贵==
haizzzzzzzz
bor lui liao lo~~
要仆街了~~
呵呵~~
下课完后~~
就到AM2节了~~
我们的级任老师就来代课咯~~
都不懂什么老师教~~
因为我们的AM老师一次都没进过我们班~~
这两节又是玩,讲话的咯~~
做我前面的朋友(尤)~~
今天怪怪的~~
平时大把话讲~~
今天竟然一句话都没讲到~~
问他东西也不回答~~
这节的时候~~
我们就上去跟他们讲话咯~~
原来尤昨晚跟他男朋友吵架了~~
尤就趁这节发泄发泄咯~~
一直问我们做么他的男朋友这样对他~~
一大堆咯~~
haizzzzzzzzzz
为了一个男人要死不死的~~
真是的~~
爱情又不是所有~~
AM节两节都完了~~
就到MM咯~~
MM老师今天火气很大咯~~
一进来就叫我们交簿子~~
交了后~~
就给我们上identiflying parallel lines~~
算角度的~~
不会很难啦~~
只是不大明白罢了~~
什么Z,C,F的~~
要记住这些~~
他给了我们很多example~~
我们就抄咯~~
抄抄一下~~
我就叫尤转过来一下~~
我要问她东西~~
然后老师就看到尤讲话咯~~
老师就骂他~~
呵呵~~
又是我害的~~
哈哈哈~~
抄完example过后~~
就叫我们做课本的习题咯~~
总共要做9题~~
很多咧~~
到最后一节了~~
又是AC~~
又是矮婆~~
他今天只是教我们名句精华罢了~~
4句名句精华~~
讲到1节==
AC节就只是这样罢了~~
上完AC就是放学了~~
星期五比较早回的~~
12.20pm就回了~~
以前是12.00pm就回了~~
就是为了华语周会~~
才会迟回的~~
回到家过后~~
就跟以前一样~~
冲凉吃饭==
然后就玩下电脑~~
原本是想骗弟弟去房间睡觉~~
结果自己睡下去了~~
从2点多睡到6点多~~
好猪哦~~
哈哈哈~~
起来后~~
就继续玩电脑咯~~
玩到8点才去冲凉吃饭~~
过后我三姑就来我家咯~~
叫我抄经文==
很多咧~~
抄这个经文还要关手机,穿长裤等等的~~
麻烦咯~~
下个星期就要交了~~
所以明天我就要抄了~~
然后就继续跟yaya他们聊天咯~~
就聊聊聊~~
聊到现在~~
全部去睡了~~
我才来写~~
勤劳咧??
呵呵~~
就写到这咯~~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