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好久没上网了~

这几天~~
发生了好多事哦~~
因为电脑坏掉~~
所以不能上网~~
可怜咯~~
然后~~
我现在也不懂要写什么咧~~
有人讲我没写blog~~
一直看都闲==
所以就写写下咯~~
haizzzzzz
这几天啊~~
很多事让我想不通~~
haizzzzzzzzz
都不懂要不要写出来~~

算了~~
还是不要写出来吧~~
可是这些事让我感到很无奈==
算了算了~~
表写出来比较好~~
最近越来越像猪了咧~~
因为每天读书回来冲好凉,吃饱饭就是睡觉~~
哈哈哈~
没办法~~
没电脑玩就是这样的咯~~
haizzz
睡醒后~~
又在吃~~
吃了不到两小时又睡~
越想就越觉得自己像猪~~
哈哈哈~~

我没上线~~
原来将多人想我啊??
哈哈哈~~
感动咯~~
我也想你们耶~
可是电脑坏了~~
没办法啦~~
好像是给我弄坏的咧~~
哈哈哈~~
自作自受咯~~
呵呵~~
在学校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咯~~
功课很多罢了~~
还有什么暴力+激动的咯~~
那0925(颖)讲的~~
还讲壁虎妹是他的师姐咧~~
还有老师是他的师公,师母这些==
炸到咯~~
呵呵~~
还有hor~~
他好像暗恋form1的人咧~~
一直看对面班~~

最近都没什么空节咧~~
所以不能玩~~
功课也很多~~
haizzzzzz~~
就写到这里先~~
改天再写~~
呵呵~~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