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哎哟~

昨晚他了两封信来~~
我回了他第一封~~
第二封我逃避了~~
所以没回~~
反正是12点多了~~
让他以为我睡觉了吧~~

haizzzzzz
今天在学校笑到肚子痛哦~~
我,sotong和颖在学烧焦鱼和老师讲话~~
笑到肚子超痛得~~
哈哈哈~~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傻~~
因为我自己笑自己爽==
呵呵~

昨天有一个笑话~~
是关于:
#有一对男女朋友~~
一天,男的弄女的生气了~~
男的就讲笑话想哄回他的女友~~
结果,讲完后~~
他女友没笑~~
反而是他自己笑到下巴脱臼~~#
哈哈哈哈~~

今天不怎么觉得矮婆很讨厌~
反而觉得他很不错~~
呵呵~~
是我sot掉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