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又是超烦的一天~

想到他昨天跟我聊的一切一切~
到底想表达什么?(可能想太多了吧~)
我想来想去~
还是想不到~

昨晚2点多~
他还问我睡了吗~
还问我过得好吗~
他还讲他的手帮人剪头发剪伤了~
竟然还心痛了一下~
毕竟曾经相爱过嘛~
关心还是有的~
只是不想去表达出来~

我就问他~
有没有搽药~
他讲没有~
我就讲他笨蛋~自己都不会照顾好自己~
他就讲等我帮他搽~
我就叫他等多几年再说~(是不是很坏?呵呵~)
他讲我有了男朋友~忘记他了~(冤枉哦~我没讲我有男朋友哦~他自己乱讲而已==)
我就回他~说我没男朋友~
他就讲我学他~他没女朋友~我就没男朋友~(看他几爱脸~呵呵~)

现在想起来~
真的想到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想到他吃醋的时候~
想到他骂粗话的时候==(我好像有点心理变态==哈哈哈~)
可是多次问自己到底还爱不爱他~
却很难回答咧~
怎么办==
还是我根本不想去面对我自己的真心??
我不知道==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想过~是不是没在一起比在一起还要幸福,快乐?
也许这是真的吧~
不写他了~
写写我今天做了什么事吧~

昨晚12点多就睡了~
可是今天竟然可以8点多起来耶~
真的可以放进历史簿了~
呵呵~
今天的早餐是-----------香蕉糕==
好吃咧~
妈妈炸的我最爱了~
呵呵~
贪吃是这样的~

吃完后~
就去房间咯~
因为弟弟在听新年歌嘛~
嘛就进去一起听咯~
我嘛~
一定不止听的咯~
一定还要大展歌喉咯~
不大展歌喉哪里对得起大家?(哈哈哈哈~不要脸~)
哪里知道~
唱到正起劲的时候~
恩恩(最小的弟弟)把“tong kong”的钱倒出来==
妈咪就叫我最大的弟弟(颖)拾咯~
然后也叫我不要唱了==
去搽鞋粉~
我就去搽咯~
要搽两双咧==
就搽呀~搽呀搽的~
搽到最后一只的时候~
竟然有青蛙~
walao~
吓死我料==
因为我是整个手串进去那个鞋进去的~
那青蛙被我吓到就跳一下咯~
我心想~做么有东西的哦~(迟钝咯我)
然后就往鞋里面看~
看到是青蛙就把鞋丢到远远去==
我最怕就是这些小动物了~
比如:青蛙,壁虎的。。(虽然我隔壁坐着壁虎妹啦~哈哈)
就可以把我吓到半死了==
过后~我就叫颖来帮我灭青蛙咯~
他就拿着水桶来一直冲~
一直泼~
泼到那个青蛙差点跳上来~
害我在那边一直喊==
应该是过了半小时将~
我们才成功的把青蛙冲进longkang~

呼~~~~~
冲走青蛙后~
轻松多了~
然后妈咪就问我们要不要帮他洗后面的墙壁~
我们就一口答应啦~(哈哈哈~说好听是洗墙壁~其实我们是要玩水~嘿嘿~)
我们一开始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刷起~
就随便刷刷一下咯~
颖还特地拿水来喷我~
omg==
我就骂他咯~叫他不要喷我~(因为我带着隐形眼镜嘛~)
他就讲我千金~喷一下也不可以==
我就不理他了~
而恩恩就在刷椅子~
几勤劳一下~
呵呵~
妈咪也就在刷高高的地方咯~
还叫我们千万不可以跌到~
反而是我怕他跌到~
所以我就一边刷一边看着他~
我们刷到12点多就停了~
而妈妈就出去打包给我们吃咯~
午餐是---------------叉烧饭~
妈妈打包回来后~
我已经冲好凉了~
就可以开始吃了~
呵呵~
而妈妈呢~
还要继续整理后面的东西~
我原本还想帮妈妈的~
可是我知道妈妈一定不让我帮的~

吃饱饭后~
我就顾恩恩睡觉咯~
虽然自己也很想睡~
但是~还是不要啦~
就是为了要来婆婆家上网咯~
就忍要到4.00pm的时候~
妈妈终于忙好了~
也就带我来婆婆家咯~
上着viwawa,netlog,facebook和blog咯~
还有msn~

就写到这里咯~
p/s:越来越少人来我的blog了~有点伤心~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