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其实我很想知道
我们的爱是否已经不多了
而且你已经彻底的厌倦了我
我们彼此都努力过
却不能回到从前的生活
为何 既然你已经不爱我
就请你不要再假装关心我
因为这样会更加伤害我
让我更难过
坚强背后有谁能懂我
我该怎么做#

明知道你的爱只有3分钟热度~
为什么我还会相信你?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
一万个够不够
早知道你把这段感情看得太重
当初说什么也不让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么借口
一万个都不够
早知道我对这份感情难分难舍
当初说什么也不然自己放手#

在感情里~
一定要有“理由”和“借口”吗?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他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哭了~
真的会好一些吗?
还是只会让人感到厌倦/烦?

#只怪自己当初没抓紧你的手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
心虽然很痛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
现在想说声爱你一找不到借口
失去你以后
我连呼吸也好难受#

失去了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爱你”也只是句哄我的话~

#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忧伤的旋律可以赶走失落
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忧郁的歌声可以带来快乐
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唯美的节奏可以赶走难过
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伤心听什么歌都没用了~
心死了~怎样也快乐不起来了~

#爱你爱得心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我快要崩溃 你让我伤悲
为了你我宁愿在爱一回
享受着愚爱的滋味
爱你爱得心好累 你让我疲惫
为你学会去面对 我不曾后退
为了你我宁愿在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爱你~
我真的累了~
但~我还能怎样?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爱情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再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虽然只是一个字~
但~要得到真正的爱~
真的好难~

好惨~
很久没上线了咧~
想念大家~
只是hor~
心情不好了点~
想笑也笑不出~
而且动不动就发脾气~
haiz~

他说的“爱我”真的只是3分钟热度?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分不清楚了~

最近我开旧电脑~
听旧歌~
企事业不错听得~
而且静静聆听~
不要想太多~
真的很有意思~
电脑还要下个星期2或3才可以拿哦~
闲的咯~

还有~
最近hor~
可怜到~~~~~~
被妈妈逼去补习~
累死人~
又不能睡觉!!!
哟~~~~
很惨的咯~

写到这里咯~
没东西写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