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朋友ing^^

24号(星期3)~~~~
今天我们在讨论明天(星期4)要不要去读书><
决定了~~~~~
不要去~~
但~娜他们都有去~~
我,怡,sotong和颖都没去~~~
然后就~~~
没东西写了==|||

25号(星期4)~~~~
今天更死~~~
七早八早被叫起来~~~
闲掉==|||
叫我起来去bukit拜吴娘娘==|||
炸到!!!!!
在车上是sibeh爱睡的~~~
早知道去学校咯~~~
haizzz
去那边又热到要死!!
要听那个什么吴娘娘的念一大堆~~~
闲==|||
然后12点多就回了~~~
就玩电脑那些咯~~~~

26号(星期5)~~~~~~~
今天爽啊!!!!!
因为今天是sotong生日~~~
又刚好是神游街~~~
傍晚6点多之前~~
我都是在玩电脑的><
然后~~
玉就讲要来载我了~~
我又还没冲凉==|||
就跟他讲多下咯~~
哪里知道他走掉了~~~
都是她去哪里~~
然后他sms我~~
叫我冲好了才sms他~~
然后我就去冲咯~~~
冲好后~~
玉就sms问我冲好了吗~~
我就讲好了~~~
然后我就坐玉妈妈的车去神庙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
sotong他们早就在那边了~~~
还去1校那边买水喝了~~(够快咯!!!)
然后就开始走了~~~~
这次不同了~~~~
从另外一个方向走了~~~~
开始的时候~~~
就开始下雨了~~~(天不作美==||)
原本我们是走后面后面的咯~~~
然后就跑去前面~~~
跑到sotong弟弟他们的车那边去~~
就跟他们讲我们要坐~~~
就上车咯~~~~
还有的没有上啦~~~
因为满人了~~~
走路的就只有琴,邝,王明福(邝的男朋友),雷凯文和李世荣~~~
其他都上车了~~~
连紫恩的妈妈都在车上==|||
坐在车上不懂几爽咯~~~~~
可是hor...
那个死人雷凯文~~~
一直拿水来喷我~~~~
还不用尽~~~
死徐庆宝最够力的~~~
特地停在我旁边~~~
捏我的脚==|||(阿娘喂呀~~~痛到要死!!!)
他们就在那边"被吃豆腐了咯~~~"
炸到==||||
然后~~~
到bahru的时候~~
就停下来吃东西咯~~~~
我们就没吃~~~
坐在车上面讲话那些咯~~~~
然后hor...
又要开始走了~~~
哪里知道~~
那个uncle要start车的时候~~~
strat不到==||
他就叫我们下来~~~
我们就在那边讨论不要下~~~
那个uncle就突然杀一句"快点下来~~~太重了~~~"
王明福差一点吐水出来~~~~
瓦咔咔~~

然后我们就下车走路咯~~~
走走走~~~
走到大路的时候~~~
那些神啊~~~
一直乱撞乱撞咯~~~
我们是怕到要死~~~
然后我就看到王孙鑫的弟弟坐在车上~~~
我就跟他讲我要坐咯~~~
他就讲"等久久"==|||
炸到!!!
然后不懂到哪里了~~~
就看到王孙鑫的弟弟走路咯~~~
我就问他"你不是坐车的咩?"
他就回答"没有啦~~"
我就讲"大哥就是要坐车的~~哪里可以没有?"
他"大哥?哪里够你大?我都怕你了咯~~"
我"哈哈哈~~哪里有?"
他就抢我手上的纸皮过去扇风~~~
我就问他"要帮我扇风是吗??早讲嘛~~~我会给你帮我扇的~~"
他"是咯~~我就是要帮你扇~~"
可是扇扇一下~~~
他就一直扇自己了==|||
走走一下~~~
徐庆宝又停在我旁边~~~
又捏我的手~~~
大便拉他~~~
痛咧~~~
我就骂他"没脑啊你"
还有警察也是没脑的~~~
一直驾警车在那边"tepi sikit~~tepi sikit"
我就讲"u tepi sikit la u~~"
他好彩是没有听到~~
不然我就要去吃curry饭了~~~
哈哈哈~~

然后又从bahru那边走到seven eleven那边~~~
我们就进去买水那些喝咯~~~
那个死李世荣啊~~~
更没有脑咯~~~~
我在弄冰沙的时候~~~
我就叫他快点帮我按冰沙~~~
他就按按按~~~
一直叫我放中间~~~
我就放咯~~~
他就一直按~~
按到多多~~~
多到漏出来~~~
弄到我的手粘粘~~~
我就指住那个冰沙讲"你看!!!"
他就指地上讲"你看啦~~弄到地上都是了~~~"
我就讲"你看啦~~我的手全部粘粘了啦~~~sohai"
他(指地上)"你看!!!"
我(指杯)"你看!!!"
死人王明福在旁边一只笑~~~
还买了杯面~~~
一边走一边吃~~~
炸到!!!

然后就走到李世荣家那边了~~~~(又要停住吃东西了~~)
我们就讲"去你家开冷气咧~~很热~~"
他就讲"我现在就去~"
然后啊麽啊~~
陈杰豪他们全部都进来~~~
然后~~
我们在李世荣家拿他的零食那些来吃咯~~~
爽!!!!
然后那个陈杰豪有杀一句出来"叛徒"
我"讲我??"
他"不然??讲谁??"
我"做么啦?我有做么liao??"
他就静静~~
我就讲"你讲我什么啊?再讲一次~~"
他就一边走一边讲"没有啦~~没有啦"
我就在那边笑~~~
然后安琪(雷凯文的女朋友)也来了~~~
安琪还没来的时候~~
他一直在那边要死要活的~~
安琪一来就抱住==|||
然后我就安琪讲"你的爱hor...在你还买来之前~~一直要死要活的"
安琪就笑讲"是咩?"
我就讲"恩啦~还一直拿水来喷我哦~~"
雷凯文就在那边脸臭臭~~
我就骂大大声"妈的~什么烂男人?小气到要死~~"
还不用尽~~~
在这里我忍!!!!!!!!!

然后又开始走了~~
我们就讲要跟住他们走下去新学校那边~~~
雨停了~~~
就走下去咯~~
哪里知道~~
我们走到很后面~~~
我就讲"我们去那边马来档那边坐一下咯~~"
他们就讲"哦~也好"
就过去马来档旁边那边的坐住那个不懂叫什么东西的东西坐住==|||
还拍了非主流~~
很美~~
我超喜欢的!!!
吃点才放上来~~
有fb的~~
可以去我fb看~~~

拍完照后~~~
死雷凯文就大大声讲"不懂是谁害我们从bahru走到这里来"
妈的~讲什么懒叫话哦他?
我就直接大大声应回他"现在是在讲什么懒叫话?不爽可以不要跟的~妈的~臭xx"
他就直接静静~~
他们就讲"都是做么安琪会跟他拍拖哦~~"
我就讲"他的眼睛被邮票贴住了~~"
他们就在那边笑咯~~
然后我又讲"讲话要经过大脑~在经过小脑~才讲出来~~懂吗??"
sotong就讲"是过滤咧~~"
我就讲"就是头脑装大便~过滤不到"
呵呵~~
骂了还要跟~~
够不要脸咯!!
妈的~听到那句真的很dulan咯!!!

然后走到我们学校那边了~~~
又看到徐庆宝==|||
他又跟我笑~~~
我就知道不怀好意的~~~
然后他就走下motor~~
又要来捏我了~~(妈呀~~)
我就快快跑到他们的后面咯~~~
他们"你做么??"
我"那个徐庆宝又要捏我了~捏我两次了咧~~"
然后他们就笑咯~~
徐庆宝就上motor了~~
hor ka zai~~没被捏到~~~

然后就放烟花那些了~~
就要到神庙了~~~
下雨了~~
好大那种哦~~~
淋到整身湿湿~~~
冷咯~~~
他们有的就跑去a bek避雨了~~
我,玉.sotong和莹就不要咯~~~
就继续跟着花车走~~~
走到大路去~~~
饶了一圈~~
在回去神庙~~~
回到了~~~
就去旁边的lu lu摊买lu lu吃咯~~~
过后玉就讲要带她回家冲凉了才来~
叫我跟住他回去~~
换衣了才来~~~
不然会生病~~~
我就讲"ok咯~~"

就去玉的家换了衣~~~
娜就讲要来载我们喝茶咯~~~
我们就讲去大华那边吃~~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又看到雷凯文他们~~~
直接dulan~~
就去七彩灯那边吃咯~~
每次去那边都有变态佬的==|||
哪里知道~~
娜的P和他的朋友也是去那边吃~~
娜看到几爽咯~~~
哈哈哈~~
然后我,,sotong和玉就叫蛋包饭来吃~~
娜就叫mee soup来吃~~~
那个煮菜的有够摸索~~~
等到我们的teh tarik要喝完了~~
他才来==|||
我们的蛋包饭~~
sibeh
大盘~~
饱到要死~~~
我跟玉都没吃完~~~
就放住了~~~

然后我们就快快走了咯~~
回家冲凉那些~~
就上一下网~~~
就去睡了~~


p/s:其实我觉得~~
我的生活很简单罢了~~~
只要有电脑~~
一切ok^^~~呵呵~~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