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朋友朋友万万岁^^

我的好朋友们:
⒈怡
⒉娜
⒊玉
⒋新
⒌莹

⒍邝
⒎琴
⒏卿
⒐琦

很庆幸有你们哦~

想问你们:
→做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不要吵架好吗?
→永远在一起好吗?
→永远开开心心好吗?
→有事说出来一起分担好吗?

朋友:

※可以开开玩笑
※可以诉苦
※可以谈心
※可以依赖

※可以斗嘴

※但不可【翻脸】


新年到咯~

◎换换脾气

◎换换对象

◎换换发型

◎换换样子

●就是【朋友】不能换


想对你们说:

⒈怡//最痴情了~找个更好的~不要再找个什么“鱼缸”或“猩猩”得了~哈哈

⒉娜//最长情了~我不用叫你换P了啦~因为我知道你根本不会换~对吗?呵呵~那我只能祝你幸福咯~

⒊玉//最幸福了~你跟你的吉吉要幸福哦~

⒋新//最sotong了~不要再写错字咯~还有~你跟你的小翔也要幸福哦~呵呵

⒌莹//最可爱了~不要只爱hua一个哦~也该换换了~呵呵

⒍邝//小四脚蛇一只~不要在喝醉讲自己是XX邝了哦~

⒎琴//大四脚蛇一只~不要在最的时候躺在地上不动咯~

⒏卿//最斯文了~不要再将斯文了啦~还有还有~要多讲话~不要静静了~

⒐琦//最好笑了~不要在华语节跟矮婆讲什么洗内衣这些了哦~哈哈哈


要感谢你们一路来的:

▲关心

▲包容

▲安慰

▲支持

▲鼓励


希望我们还能:

◆一起唱歌

◆一起踏脚车

◆一起开心

◆一起说笑

◆一起玩


最后祝你们~

★新年快乐

★学业猛进

★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viwawa的朋友们:

⒈yaya

⒉mashi

⒊kapoo

⒋zomb

⒌tecksan

⒍hurtme

⒎tyeisa

⒏lucky

⒐lily

⒑lili


谢谢你们对的:

■包容
■关心

■陪伴

■鼓励

■支持


希望你们: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幸福安康
@永远青春美丽/英俊

@发财发财

再次谢谢你们~新的一年要比从前快乐~

送给我的〖好朋友〗们~

ωει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