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今天是221号了~~
好快好快~

18
(星期4)的时候~
没什么机会可以动到电脑咯~(讨厌><) 因为我睡到10点多将才起床嘛~~
+
上我弟弟霸着电脑~~
我不能玩~
到了下午将~~
我终于可以玩了~
这个时候~
我当然...
要霸着啦~(嘿嘿嘿~~~)
就玩viwawabuffer wars~
不错玩下~
射来射去的~
还可以出气出气~~
呵呵~~

加歌词加歌词~~~
#最后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头
秋风掠过
忧伤涌上心头
没有什么比这更难受

你说 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 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的那么深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 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 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的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
我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及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没有我 你会不会说
其实你还一直深爱着我
原来所谓的爱情
是这样脆弱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别太过执着

现在学会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做出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
我会埋藏这个结局
怀念着你#

19(星期5)~~
有够快的~
想到星期5~
数学功课还没做就怕==
可是~~
要去东禅寺咧~~
不能做~~

讲回东禅寺吧~~
19号早上5.30am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东禅嘛~~
6.30am就要开车了~
可是我们要到7.00am才去~(因为来不及嘛~~摸索的~呵呵)
,妈妈,,恩还有姐姐都有去~~
可以说全家都有去~~
除了老爸~~
我爸爸最不喜欢去那种多多人的地方~
每次叫他去
他就应一句:"我不会去我的kopi diam更好..."
炸到的咯~~

一上车~
是超冷的那种咯~~
一路上~~
啊永在一路上就一直睡一直睡咯~~
睡到嘴巴开开那种~(哈哈哈哈~有够坏吧~偷看人家睡觉><~)
而我,阿弟,阿庆和啊涵在做么列???
当然在玩啦~
一路上我们唱歌,听歌还有聊天这些~
几开心都有~~
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9点多~~
我们到了"龙珠果"(火龙果)园参观咯~~
在车上部长(三叔)就讲:"龙珠果就是一条龙+一只猪拿进去烘了~才变龙珠果的..."
再次炸到==
然后下车后~~
每个人都在那边呱呱叫:"利民达是没龙珠果是吗??做么要特地来这里参观??"
我也觉得很有道理咯~~~
然后那个人在那边等我们~
要跟我们讲解什么什么咯~
还有猴子给我们看~
表演吸烟~~
有什么好看的??
给我~~
我也会吸~~(呵呵)
哪里有一只狗要死不死将的~~
比龙珠果和那只猴子还要吸引人~~
呵呵~

过了半小时将~~
我们就上车集合了~~
部长就点名咯~(几像小孩子一下~哈哈哈)
然后就报告下一个地点是哪里~~
原来是要去海边吃东西~~~
听到""几爽的咯~
可是不能下水玩==(闲掉)
去到那里~
肚子都饿死了~
就叫菜吃咯~~
死人不懂什么餐馆来的~
菜少少饭多多的==

吃完饭后~
我们就去吹海风~~
听海声~~
几爽一下~~~
呵呵~~
然后就上车继续走了~~~
在车上每个人睡到像猪样~~~
哈哈哈哈~

过了不懂几分钟~~
终于到了~~~
有人就叫我起床咯~~
司机parking好车后~
每个就下车~~
看到东禅寺~~整个精神起来了~~~
呵呵~~
一整个下午在东禅寺都不要做么咯~~
只好一直跑上跑下~~
一直去视听室咯~~
里面几多利民达人和segamat人还有别边的~~~
一开门每个人看过来~~
paiseh一下的~~~
..................................................................................
就长话短说了~~
叫我去当工作人员(其实是骗我去当老虎==)
炸炸炸~~~~~~~
叫我穿老虎的t-shirt~~~~~
我就穿咯~~~(因为蛮美的~~哈哈哈)
然后..............
竟然叫我化妆==
omg!!!!
我的天啊~~
我死都不要去化~~~~
但是还是被人家看到了==
啊永他们全部中到完~~~~~
哈哈哈~~
颜建耀看到我化就一直笑笑笑==
dulan的咯~~~
我就跟那个人投诉~~~
那个人马上飞去帮他化~~~~
活该!!!!~
哈哈哈哈~
笑我啦~
笑多一点~~
连颜德辉都中~~
哈哈哈~~~
那个人讲要到9.30pm才可以开始~~~
将慢的~~~~~~
就一直等等等~~~

终于到了9.30pm~~~~~
开始走了~~~~
蛮蛮(三姨婆的女儿)叫我们一定要微笑和挥手==
sohai到要死~~
我有走都好了咯~~
要求还将多==

就将~~
走走走走走~~~
走到11点半~~~
就要赶回家了~~~
所以就快快赶去换衣就赶去巴士了~~~~~
一路上也是一直睡睡睡~~~~
睡到到家==(几猪hor....哈哈哈)

我学会了:
#曾经的爱已逝去
后悔来不及
拥有过就算幸运
我们要学会珍惜
相爱也许容易
相处需要学习
多给对方一点时间
不要什么都小气
别给对方太多压力
就不会透不过气#

20号了~~~~~~
今天睡到1点多~~~(猪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因为昨天一回到家已经是3.00am了~~~
拾东西拾拾一下~~
已经是4/5.00am了~~~

然后开fb~~~
看到..........
张永胜来add我~~
也是给他炸到下的咯==
我还以为他认识我才add我的~~
哪里知道~~
突然间杀一句出来~~
:"你住哪里的"
直接傻掉咯~
我问他:"你不认识我?"
他:"不认识啊"
我:"啊笨你啊~~我是李慧维啦~~"
他:"是咩?照片的是你来的咩??"
我:"是啦~鸡蛋你啊~~~忘记我liao=="
..................................................................................
就将聊聊聊~~~~~

最近~~~
我老姐教会我一首歌~~~~
就是刘力扬的礼物~~~
原来的歌词是:"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我姐改的:"你送的底裤 会不会太小件"
哈哈哈哈~~~
我当场笑到要死~~~~

加歌词时间~~~~
#你的手机又收不到
我像疯子在街上跑
努力跑 你的温度
雨淋几条街都散不掉

你面无表情的嘴角
像在嘲笑我的胡闹
回头看 突然明了
爱过了使用期效 你就想逃

我想维持礼貌 忘记骄傲
继续做你唯一的城堡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 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头超晕超痛的~~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