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7号(星期6)~~~~
开party!!!开party!!!
sotong生日开party!!!
烤BBQ!!!!
sotong生日烤BBQ!!!
吃蛋糕!!!
sotong生日吃蛋糕!!!

傻liao!!!
被人逼傻liao!!!
被那种话逼傻liao!!!!
被那些不想听见的话逼傻liao!!!

回来sotong生日先~~
今天就是sotong在啊麽家开party~~
happy^^
到场的有~~~
玉~sotong~娜~怡~莹~啊麽~小邝~阿福~雪琴~春卷(琴男朋友)~小狂~阿荣~幸雯~小翔~
应该只有这些~~~~~~
因为不是大party~~
所以没有很多人~~~

琴一直脸臭臭的~~~
因为她男朋友都不当他的存在~
换作是我~~
我早就一巴掌打给他死~~~
男孩子跟男孩子讲电话都可以讲到将开心~~
有吃傻没有哦?
然后keypo邝就写信息过去给琴的男朋友~~
:你有没有当雪琴的存在的??
然后~~~~~
我就不懂他们做么吵架了~~~
在吃蛋糕的时候~~
娜就跟雪琴讲"雪琴~不要讲我要伤害你啦~~讲真的~我觉得你的春卷更本不爱你~~~"
我们就在旁边"对咯~对咯~"
我傻的~
对什么都不懂~~
乱乱对~

然后~~~
在啊麽家里面的时候~~
他们就去找酒来喝咯~~
找到了~~~~~~~
tiger酒~~~
咦~~~~~~~~
都不适合我的~~
我喝一口罢了~~
就喝跟sandy一样1%酒精的"酒"~~
喝完后~~~
我们就在马路中间唱"wa bor zui~ bor zui~~"
是不是炸到??
其实还好啦~~
我们就是这样sampat的~~~
喝1%酒精的"酒"也要唱~~
sampat咯~~

说我还喜欢你??
狂言!!!!!
我几时讲到的??
表发傻了~~
表beh sienz~
好心~
表将自恋~
讲我喜欢你~
喜欢你??
我不会将傻~
让自己在陷入折磨中~~
表发傻了~~
一切都是狂言!!!!

28号(星期日)~~~
今天是燕燕和yjn的生日~~~
燕燕在新加坡~~
所以没在这里庆祝~~
yin叻?
昨天跟sotong同一天庆祝~~~
废的咯!!!
偏偏选这天是怎样?
找打啊???
废材~~

今天一睡醒~
就看到one missed call 和一封信息~~~
同一个人~
也是废材一个!!!!
信息是"做朋友都不可以咩?"
理他都傻~~
然后早上10点多~~
又sms我~~
内容是~~
他"睡醒了吗?"
我"做么?"
他"你为什么一直不理我?能说吗?"
我"没有~我们就做朋友就好~不要在叫我符合了~"
他"好啦~我不会在逼你了~好吗?"
我"哦~好的"
他"那我可以等你吗?"
我"等我??"
他"再次追求你咯~因为我是真心的~我等你可以吗?"
(废!!这句话~很多人跟我讲过咯~尤其是"真心"这两个字~到头来~是什么?)
我"我哪里好哦?做么要等我?"
他"你那里都好~我等你是因为我爱你~可以吗?"
我"浪费时间"
他"为什么?"
我"没有~"
他"你不会和我在一起吗?"
我"不懂啦"
他"给多我一次机会啦~好吗?"
我"又来"
他"好好好~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我"哦"
他"好啦~我只好等你~"
我"哦"
他"你在做么?"
我"玩电脑"
他"哦~吃了没?"
我"吃了"
他"我在医院"
我"哦~做么的?"
他"我不是两个晚上一直信息给你啊?没有睡到觉~太累了~发生车祸咯~"
(妈的~这句我最dulan的!!将这句是要我内疚还是什么?)
我"==傻咯"
他"为什么?说我傻?"
我"没有"
他"哦~你能来看我吗?"
我"不能"
他"哦"
.............................................................................................
就没写了~~

太激动了~~
ps...ps...
呵呵~~
就写到这里了~
今天是早上加blog^^
晚上就想不到将多可以加了~
so现在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